大家好,我是怕死咖!

    分享搭阿聯酋航空(Emirates)轉機免簽證費玩杜拜!

 

  

  一早熱騰騰簽證下來,想分享一下怎麼從96小時轉機簽證變成48小時轉機簽證,免簽證費進杜拜旅遊,因為好像都搜不太到這個資訊。

  怕死咖跟友人要去法國巴黎慶祝生日,無意中看到阿聯酋航空在促銷,所以決定中轉進杜拜一日遊,我們僅去程在杜拜停留21小時,回程在杜拜停留4小時,所以回程不打算要出境玩。因為跟友人是一起買機票,友人在辦理簽證的時候系統自動幫她帶轉機48小時簽證,但是怕死咖卻是轉機96小時簽證,因為上網在看杜拜簽證資訊,從來沒有看過轉機48小時簽證(可能是我沒有搜尋到),為了安心還特地上網查。

  

  駐杜拜商務臺北辦事處於2018/06/28有頒布台灣旅客可免簽證費入境48小時,看到這個消息,頓時鬆了一口氣。問題是系統給我96小時轉機簽證,友人48小時轉機簽證,我們一起買機票,沒道理我要付簽證費,為了省錢,我先打了阿聯酋航空客服,但是客服跟我說這個我要自己寫mail去問杜拜簽證中心,約24-48小時內回覆,於是我立馬寫了封mail去,早上發的mail,晚上就回覆了,有夠高效率,而且還是星期日,真的有讓我嚇到!

 

  不過其實客服MAIL唸太快,我想說我在自己上杜拜簽證中心網站查詢,可於此網頁輸入簽證問題,並留下MAIL,他們就會回覆

https://www.dvpc.net/EK-OnlineVisa/EKOnline/VisaApplicantionQuery/DisplayVisaApplicationQueryForm

  不過因為杜拜簽證中心回覆是用底下這個MAIL回覆,所以可能也許應該也能寄MAIL到這:

dvpccustomersupport@dubaivisa.net

 

 

  杜拜簽證中心幫我刪除我之前申請到資訊(我已經填了一些個人資料,可是還沒付費),請我兩小時後再重新申請。

 

    果然一進去就變成48小時簽證了(撒花轉圈中)

  

 

    雖然說是不用簽證費,但是還要收服務費!

  

 

  最後總共付了美金24.92,看了信用卡帳單約台幣700多,跟以前轉機要幾千塊比起來,真的是便宜太多了!

  最後建議大家在去程的時候就先去杜拜玩,畢竟一開始出去玩,還有體力,回程只想趕快回到台灣,滿足我的台灣胃

 

 

     怕死咖不負責任的分享處女秀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怕死咖 的頭像
    怕死咖

    愛旅遊的怕死咖

    怕死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